咳嗽咳了一個多禮拜了,本來有好些,

沒想到昨晚準備要睡覺時,開始猛咳,還加打噴嚏.流鼻水.眼睛超癢,

我以為是感冒+過敏發作!

一整晚睡的很不安穩,一直到3點多開始睡不著了!

只好起來看電視,看到5點多才又去睡覺,

早上上班時,一直咳一直咳,最後....決定還是不要再鐵齒了,去看醫生吧!!

結果....醫生說我疑似黴漿菌感染,

詢問我這一個多禮拜有沒有吃藥,我答覆~沒有!!

(我才吃了一包其它診所的藥,就昏睡了一個晚上,嚇的不敢再吃,這樣就沒有吧!)

醫生說!!那目前有可能還只是腺病毒感染,先開3天的藥給我吃,

如果沒有好轉,就真的是黴漿菌感染了!

就要再來看診,自費拿治療黴漿菌的藥物!!

 

花錢是其次啦!!我只擔心會不會傳染給孩子,也煩惱無法照顧小孩!!

唉....當媽的,真的很辛苦,

完全沒權利跟時間生病,不管生理痛的時候,病到快掛掉的時候,腰閃到痛得要命的時候,

還是得照顧孩子,還是得做完成的家事,

老實說....有時根本沒時間去看醫生,

公婆幫我顧弟弟一整天,我下班回家又出門,把兩個孩子又託給他們,我實在很不好意思!

加上我又不是那種,會唉唉叫!會是把這邊痛那邊不舒服掛在嘴邊的人,會把身體狀況都忍耐下來的人!!

所以明明不舒服到快暈了,身邊的人還以為我沒事的模樣!

有時我都會想....是不是會吵的孩子才有糖吃!!

 

期盼....我只有腺病毒感染而已,希望吃了這幾天的藥就會好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