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0117

每天都騎車在彰化市區辦事亂晃的我,

忽然發現了這家新開的麵包店~~好柿多手創烘焙,

這家店整個感覺好令人熟悉啊~~店員的制服.裝潢.服務.試吃麵包的口感,

真的真的很像台南的窩在家麵包!!

 

窩在家是去台南找我妹時,她帶我去買的,據說~~窩在家是台南的貴婦麵包店唷!

呵~~難怪進去我整個人都變得好有氣質唷!哈哈!!

 

跟窩在家一樣,好柿多的麵包有分三種路線,

一種是親民款,就一般麵包店大概都會有的口味,價位也跟一般麵包價格差不多,

第二種是法式系列麵包,像我最喜歡的明太子麵包,跟法式香蒜,就是這款的啦!!

(我是個怪人,吃東西最討厭蒜頭,也不加蒜頭,卻對香蒜口味情有獨鍾)

再來就是經典歐式麵包款,例如吳寶春的桂圓麵包之類的,還有亞麻仔蔓越莓麵包,就是這系列的啦!

但第二跟第三種價位上就比一般麵包貴了點!!

這幾天....我應該是天天報到,光這幾天在那就花了不少錢!

也拿了好多的折價券回來,因為太多啦!!就分送給親朋好友,

前天!!我買到一款很有趣的口味,

名稱大概是~~虱目魚丸佐青醬輕法國麵包!

裡面真的包虱目魚丸耶!真特別!!一塊50元,也真是不太便宜!

 

 

 相片0118

開幕時我很疑惑的問服務小姐,是不是跟窩在家有關係,

但那位小姐矢口否認,還說他們不是連鎖的,  

後來昨天我去的時候,跟其他小姐閒聊,

果然沒錯,他們的師傅是窩在家的體系出來的,

而且台南窩在家的老闆,還是彰化好柿多的技術顧問喔!

 

地址:彰化市曉陽路163號(麥當勞對面)

電話:04-7278577

營業時間:一~日 10: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