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是除了禮貌行為會約束孩子以外,其它都放牛吃草的媽媽!

兩個孩子喜歡什麼,興趣什麼,我都不勉強,一切順其自然,只要孩子開心就好!!

這組大積木是徐董的,他很愛!常跟姐姐一起玩,

這天我看到地上有這個組好的積木,很訝異的問是誰組的!(我碼咧好笑,當然是我女兒組的,難不成徐董有那麼厲害!)

姐姐馬上說是她組的,哇!!真的好棒唷!

於是我趕緊拿相機幫她拍下來,

孩子!!在默默之中,妳真的進步很多耶!!

麻咪給妳一個讚唷!!

 (姐姐3歲6個月)

DSC05103  

DSC05104

DSC05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