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B上看到兒童時計徵小模特兒的活動,

想當星媽,想幫孩子留下個回憶,於是幫姐姐報名了!

過了好一陣子都沒收到通知,心想應該沒入選,

忽然有一天,收到通知說我們入選了,要約定拍照的時間,

還要自己製作看板~~

暈倒咧!我這個小六美術就得丙的娘,

還要絞盡腦汁做勞作....忽然覺得我根本搬石頭砸自己的腳!

 

我們是到大遠百拍(實際櫃名我已經忘記了)

拍照的時候,要求我們不可以側拍,

所以只有不小心拍到一張,

拍啊拍!連媽媽都拉著一起入鏡,天啊!我完全沒打扮耶!

20130714_120927  

 

拍完了後,開始推銷~~~(幸好我有事先上網GOOGLE過)

說真的.....拍的實在不怎麼樣,價格是貴森森!

還跟我說,待會離開再回來,就沒有這個優待價了喔!

 

當下.....我連兒童時計的那兩張照片都不期待了!

我有種感覺"兒童時計"根本就是跟這種兒童攝影工作室配合,

互相打廣告&賣拍攝相片!

還好我沒特地花錢幫姐姐治裝,也沒失心瘋買相片組!

 

姐姐的這兩張照片,就當是個回憶跟紀錄吧!

兒童時計  

兒童時計1  

 

拍的真的很不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