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拉開陽台的窗廉,發現外面正飄著細雨,空氣中瀰漫著淡淡的霧氣,

啊!最擔心的事情還是發生了,這時的心情真是無比懊惱啊!

我們好不容易到輕井澤的耶......

跟徐寶爸討論,除非是下大雨,否則我們還是照既定行程,帶孩子騎腳踏車遊輕井澤,

不然從昨天開始喊腳痛的徐寶爸,哪有"腳力"配合我的鐵腿之旅啊!

 

叫醒了孩子,整理好行李,辦理好check out,以及在飯店寄放行李,

踏出飯店門口時,雨勢有漸小的趨勢,

我們趕緊快步走向飯店斜對面的"貸自轉車"租親子電動腳踏車,

這間腳踏車店的招牌是綠底白字,

我們租了兩台親子電動腳踏車,費用日幣1,500/台*2台=日幣3,000

當天下午5點前還車就可以了,

老闆人超好的,在租車時詢問我們,輕井澤當天會下一整天的雨,我們帶小孩是否確定要租車

在我們租車時,除了兒童安全帽以外,還免費借我們兩件兒童雨衣,

強力推薦這家"貸字轉車"腳踏車出租店唷!

好可惜因為人太多,怕影響到老闆做生意,寶爸只在店門口幫姐姐照了張相,

地上還濕濕的,幸好我們開始騎車後,雨也漸漸的停了,

 

 

這是在往舊輕井澤的路上拍的

寶弟你那什麼表情啊!!

 

我們租的電動腳踏車

 

一路景色怡人,讓人覺得輕鬆又自在

在這次輕井澤的旅程中,我沒有刻意規劃要探訪景點,

隨意騎車到哪就放鬆到哪,開心自在隨遇而安就好,

所以教堂啦!雲場池啦!這些點我們都沒有去,

不過因為有之前太多次的經驗~~

每次還沒搞清楚東南西北,都"先走再說"的徐寶爸,讓我們常陷入迷路的危機

這次出遊前做功課,我有上GOOGLE MAP,把我們這6天會到的地方,都走上一遍,

把方向方位搞清楚,才不會又把時間浪費在迷路.找路上,

果然這次順利許多,有趣的是每到一個都有"我之前來過"的感覺,呵呵!

 

這是我們這天早上用餐的小咖啡廳

 

 

對面就是有名的果醬店,但我們在輕井澤我們都沒有進去逛

 

 

這天的兩份美味早餐,共日幣1750

 

 

吃完早餐,優閒的騎著腳踏車,慢慢往舊輕井澤銀座通前進

我們把腳踏車停在旁邊的停車場,開始逛街去囉!

寶媽最愛逛街了~~~

 

 

一進大街右手邊就可以看到這家PAOMU布丁,

  

 

寶弟要吃蛋糕捲,寶貝要吃布丁,兩個共計日幣778元,

至於好不好吃,因為我沒有很想吃,就沒試口味,但兩個孩子都說~~真好吃

 

又是搞怪表情

 

 

好吃烤仙貝店

   

 

 

每次出門背的拿的幾乎都掛在我身上,我活像個揹夫

至於徐寶爸在幹嘛???

沒辦法,這是寶家的傳統,事情都是女人做,東西都是女人拿!

因為有寶爺爺跟寶奶奶的模範,寶爸就比照辦理了!

 

我們有在這家Mikado coffee買霜淇淋

 

 

可是我們覺得另外這家更好吃

  

  

 

 

小蜜蜂~~小時候的回憶

 

也推薦這家的乳酪塔唷!

  

 

這天雖然是星期五,但街道上的人潮不少

 

這些店家都是路過沒辦法進去逛,

3個小孩~~大的只看哪有吃的,2個小的沒耐心逛街,

我只能在外面照照相留作紀念

  

 

終於我有進去逛的店,想買筷子刻名字,當回台灣的小禮物,

但徐寶爸說送人,人家會捨不得用,那買幹嘛,說完轉頭就走了

好吧!我知道,不能買.......

 

3個小孩看到水蜜桃,眼睛一亮決定要買

我不愛水蜜桃的味道,3個小孩說超超超好吃的

 

付錢是寶媽的工作

只是.....徐寶爸為什麼那麼愛照我的側影.背影啊!

 

吃飽喝足後,騎腳踏車欣賞輕井澤大自然的美跟消化一下熱量去囉!

     

 

在輕井澤有私人別墅區,每間蓋的特色都不同,

我很喜歡這間的風格,停下來拍了張照

 

我們盡情享受著騎腳踏車觀賞風景的樂趣,

沒有刻意停下來拍照,所以照片沒有很多

 

騎啊騎的時間接近中午了,

原本計畫要到川上庵Kawakami An蕎麥麵用餐,

但排隊人潮不少,我們怕耽誤下午的行程,決定改往車站附近吃飯

在前往牽車時,看到商店賣了這個好可愛的小東西,

好想買,但寶爸說買那要幹嘛,

好吧!只好只買旁邊可愛的新幹線米菓,讓寶弟回國跟班上小朋友一起分享

 

我買照片中日幣685的新幹線米菓,

回台灣後有點後悔沒多買幾包,寶弟跟老師還有小朋友們都說好好吃,

孝順的寶弟還把在學校分到的那包,留到放學回家路上,跟我分享,

米菓真的好吃,寶弟也真的好孝順!

 

輕井澤美術館

 

小妞坐腳踏車吹著徐徐涼風,就這樣坐到睡著啦!

 

 

我跟寶爸說,我好喜歡這種在台灣體驗不到的幸福,真捨不得還腳踏車,

輕井澤的天氣有點類似台灣的杉林溪,

但在杉林溪沒有辦法只這樣騎腳踏車,也沒有這樣方便,

而在台中的自行車道騎車,又沒這樣的天氣,

於是又在車站附近繞了一下才還車,

寶爸說不想來回車站飯店,就拉著行李逛街吧!

於是還車完回飯店取行李,去逛OUTLET囉!

 

逛街前先填飽肚子,本日午餐~~月季花中華料理

  

  

  

 

吃了一上午,沒有很餓,我們點了一碗擔擔麵.一份炒飯跟一份兒童餐,兒童餐還有玩具可挑唷!

黑嚕嚕的,但好吃!!

 

吃得很認真的父女倆

 

這餐一共日幣2916元,台幣大約910元左右

 

 

接著的重頭戲就是逛OUTLET,為了這傳說中超好買的OUTLET,

我兩個行李各都只裝了一半,就是為了來這填滿的,

結果....是我太不衝動了嗎?沒有期待中好買耶!

我在OLD NAVY只買了一件寶弟的襯衫,

在GAP買了小妞的上衣跟牛仔褲,就這樣......

預計的GUCCI跟COACH逛了就出來,都沒買,

說要送我生日禮物的徐寶爸,一定默默竊喜~我沒買,他賺到了!

 

因為徐寶爸的腳欠安無法跟著我逛,於是先把他們"安置"在休憩區,

後來因為天氣轉變很快,還下起了雨,他們3個沒地方消耗時間,

而我也就沒再認真逛想逛的店了,提早收工!

  

 

天氣轉變得好快

 

一下就起霧下起雨了

 

距離搭車還有一小段時間,讓孩子們在LOGO裡玩

 

沒有想買的東西,但搭車時間還沒到,第一次在賣場裡有煎熬的感覺啊!

我到現在回台灣,還是很納悶,我那時怎麼會沒有絲毫的戰鬥力,明明出發前有很多想買的東西啊!

帶了3個小孩好難買,下次有血拼計畫時,應該先把他們安置在飯店的,哈哈哈!

 

寶爸說雨越下越大了,慢慢往車站移動吧!

霧中的輕井澤車站

 

月台也瀰漫著薄薄的霧氣

  

 

 

寶弟在往東京的車上睡著了,睡夢中還笑了,看來是個甜美又開心的夢境唷!

看著寶弟的笑容,麻咪也開心的笑了.....

 

105.07.15(五)輕井澤往新宿(東京轉車)交通時間:

(1)輕井澤17:40--東京18:52

(2)東京19:02--新宿19: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