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半年前,姐姐眼睛一直眨,還跟我說她眼睛痛痛癢癢,

於是我上網尋找兒童眼科醫生,

找到了這位商週介紹過的百大良醫~~台中普愛眼科的沈秉衡院長,

當時診斷的結果是~~過敏造成姐姐眼睛痛癢!

 

這次是帶姐姐回診所眼睛視力檢查,

因為診所只開到晚上7點半,

所以回到台中後,我馬上換摩托車載著姐姐直奔診所,

掛號後-->驗光-->醫生問診檢查-->護士阿姨量視力-->回到診間醫生做結論

醫生說妹妹這個年紀可以比到0.5~0.6算是可以了!

沒有斜視,驗光也沒問題!

不過!!也提醒我,不要讓孩子太常看電視,也不要常玩電腦遊戲,

以免提早近視!

我也順道問了醫生,家裡的弟弟1歲3個月,

還不會比視力表,可以帶來檢查視力嗎?

醫生說可以啊!就檢查視力表以外的項目就可以啦!

然後還跟姐姐開玩笑說~~妳會比視力表,那回家教弟弟比好不好?

姐姐還很認真的猛點頭!!呵~~~

 

半年後大約9/12再回來檢查就可以囉!

 

普愛眼科診所

台中市西屯區大隆路64號

04-232866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