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在彰化最常去的餐廳,應該就是小肥牛了!

除了喜歡這裡的口味外,最重點是~~它們有包廂跟圓桌,

我娘喜歡圓桌的氣氛,我們有帶孩子包廂比較適合我們!

所以~~今年的母親節,取消鏟子義大利麵的預約後,就訂這裡啦!

 

好難得的合照啊!

前排~~過母親節的娘  可愛比YA的小蓉  開心的我爹   在那耍脾氣哭哭的珏珏  帥到不行卻仍單身的阿舅 

後排~~我那恩愛的妹妹跟妹婿   胖到不像話的我  長得一模一樣的徐董跟徐老爺

DSC04876

 

下午不午睡,現在想睡覺+心情不好的徐小珏,

DSC04865

 

好吃好吃!!

DSC04866

 

我娘跟做完白內障手術,帶的那個眼鏡是為保護眼睛的,

她說,還有人問她這個眼鏡好好看,在哪買的!

我回答她~~對啦!妳人美戴什麼都嘛好看!

DSC04868

 

妹妹一家人,蓉啊!妳真的好可愛唷!大阿姨好喜歡妳唷!

要常回來找大阿姨唷!

DSC048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