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說要來異料理用餐,說了好久大家的時間都喬不攏,

這次妹回來,就決定來這吃飯吧!剛好,慶祝父親節!!

哈~~剛好!!!

 

這次很烏龍,訂位時我很清楚的告知用餐人數,

訂位的小姐也很明白的告訴我,位子會排在冷氣較吹不到的地方,問我介不介意,

誰知那天到達餐廳,發現我們的位子被拆成兩桌,

昏倒....這樣怎麼聚餐啊!

而且訂位時完全沒告知我們啊!如果知道是這樣,我根本不可能會訂位!

我不是奧客,但關於這件事我很堅持,因為在我訂位時並沒有說明這個情形,

到了現場要我接受這個情況,

我們也跟服務人員溝通,是不是桌子可以怎麼擺放,就解決這個問題了,

那個二百五一直說這樣不行啦!那樣不行啦!

那既然這樣....我就一句話~~這樣啊!那就看你們要怎麼解決吧!

最後,主管出現了!先跟我們道歉後,帶我們到包廂理入座,

唉....曾經在服務業待過的我,看到現在這些年輕孩子的服務品質跟態度,

其實我很失望,服務業!就字面上就是要服務客人啊!

一開始的座位安排失誤,死不承認就算了!

還要客人要不嘛接受坐好,不嘛客人自己看著辦!

最後搞到主管出來(我以前就是常出來解決問題的主管),

我都會想,繞了一大圈,解決問題的方式幾乎都是一樣,

那為什麼要耗那麼多的時間跟精神呢??!!

整個用餐的情緒跟心情都被打壞了!

 

這位男主角從頭到尾發生的事情都跟他沒關係,入座後看MENU看的好認真啊!!

DSC05179

 

DSC05180

 

我們是使用餐券,所以可以選擇的菜色是580元的!

除了主菜以外,有自助式的料理吃到飽!

DSC05181

 

老實說....這盤奶油培根蛋黃麵,

我昨晚吃的鏟子義大利麵,比這好吃太多了!

DSC05182

 

這道香檸鮮魚佐蝦卵白酒醬汁,清爽不錯,但我一向不太愛吃魚!

DSC05183

 

泰式綠咖哩嫩雞附香米.....嗯!該怎麼說呢!口味沒有泰式料理餐廳那麼的道地,

還有....有辣到!!

DSC05184

 

整個總結!我覺得自助式吧檯的料理,比這些主菜來的好吃多了!

下次找機會來吃下午茶吧!

 

這間月之戀人,好吃!但價格不斐!

DSC05185

我買了它們家的神保捲!芝麻口味的!慶祝一下父親節!

嗯....還真的很好吃耶!

但我後來發現不該買這個蛋糕的,

因為吧檯上的甜點蛋糕,豐富度多到像進入甜點屋吧!

很可惜....我忘記幫甜點們拍照了!

DSC05186

DSC051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