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小陣子沒寫部落格了!最近事情實在太多了~~~

我感冒快一個月還沒好,我媽去做眼睛白內障手術,女兒前幾天忽然發燒,

我家徐老爺去員工旅遊3天,全部的事情擠在一起,

每天就是忙忙忙.....

話說回來,要來分享我之前買的一樣好工具,

我買大概一年左右,當初會買這台機器,是因為女兒那時感冒了一個多月,

3天兩頭買診所跟醫院,每次去幾乎都吸鼻涕,可是我又不可能每天去診所吸鼻涕,

平時使用的口吸式吸鼻器,我覺得效果不好,

還有就是~~每次只要幫孩子吸,我也跟著被傳染感冒,

所以上網找了許多資料,決定買這台愛樂恩3合1噴霧.鼻腔清潔多功能機!

沒記錯的話,是在彰化易美嬰兒用品店買的,大概花了3100元左右!

DSC04610

 

功能很多,但我目前只用過吸鼻涕跟化痰噴霧這兩樣!

123

 

 

產品內容物說明

DSC04607

 

還蠻討小朋友喜歡的造型~~大象!

DSC04606

 

連姐姐都會自己用了!

DSC04604  

 

操作簡單又方便的吸鼻涕機器,重點是~~不用每天帶孩子去診所吸鼻涕或蒸喉嚨,

那裡面細菌太多啦~~~

雖說價格真的蠻不斐的,但姊姊前陣子鼻竇炎時,這台機器幫了我很大的忙,

早晚都幫她吸鼻涕,加速了復原的時間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