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跟賢慧這兩個字,實在沾不上邊,

不會煮色香味俱全的飯菜,也不是溫柔賢淑的老婆,

至於對孩子呢!勉強稱的上有用心啦!!

之前幫女兒織了件披風,頗受好評!

讓我更想再DIY幫孩子做些什麼東西,

無奈....每天連睡覺的時間都快缺少了,

果然,妊娠毒血的後遺症很恐怖~~將來高血壓的機率高於一般人許多,

而我!現在就常有這個"症頭",

只要睡眠不足.情緒不加.或是過於傷心(去年底我最親愛的二阿姨過世,我傷心到血壓飆高進診所)

所以,現在每晚忙完孩子後,就得趕緊去睡覺,以免睡眠不足!

 

後來想了想,那我來做個水族魚箱給孩子好了,應該不需要花費太多時間,

於是上網找尋了一些有關魚類.水族類的圖片,

DSC04733

列印下來後拿去護貝(本想貼在厚紙板就好,但是..依我家那兩個小孩的功力,可能沒多久就謝謝再聯絡了!)

護貝那10張A4,就要價200元,這次的材料中,最貴的就是這個!!

列印的話,呵~~用我老闆也就是徐寶貝徐寶弟的彰化阿公的列表機印,不花半毛錢!!

接著我還買了裁切好的軟磁鐵,印象中大概80元左右吧!

DSC04717

雖然已裁切好,但若太大還可以再剪更小唷!

我還買了要綁在釣魚竿的磁鐵,不知是現在東西偷工減料,還是護貝的關係,

竟然....吸不上來!只好再去買強力磁鐵!

至於釣魚竿,就拿衛生筷來綁磁鐵,方便又省錢!

水族箱則是用那幾天親戚拿來的喜餅盒,本來是打算用鞋盒,

有喜餅盒好看多了!!

DSC04844

 

 

最後終於完成了,我發現,最耗時間的是剪裁圖片,

看到孩子玩得開心,我也跟著開心了起來!

這個玩具可以訓練孩子的小肌肉發展,還有訓練孩子的注意力,蠻不錯的唷!!

DSC04809  

DSC04846DSC048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